close

秒速五公分

(櫻花抄)我深知,這之後我們無法一直相守,擋著在我們面前的是巨大龐然的人生,阻隔在我們中間的是廣闊無際的時間,令我們無能為力。

嫌疑犯X的獻身

(石神)如果你過得不幸福,我所做的一切才是徒勞。

你的名字

只要記住你的名字,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,我一定會,再次去見你的。

從你的全世界路過

(陳末)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,都是客死他鄉。

七月與安生

安生:我遇見你,所以我喜歡你  七月:我喜歡你,所以我陪伴你

(七月)我恨過你,但我也只有你

擺渡人

(陳末)十年太長,什麼都有可能會變 ; 一輩子太短,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完,回憶永遠站在背後,你無法拋棄,只能擁抱。

時間一直走,沒有盡頭,只有路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語錄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09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